???現在我66lv.不知為啥轉不到2轉.還剩15點技能點.但聽說要2轉就要用掉所有技能點.但我的技能而經全部爆級了.這我還可以2轉嗎?
- 關鍵字 : 要2轉就要用掉所, 技能而經全部爆級, 剩15點技能點, 不知為啥轉不到2轉
00
2010-02-18T11:53:38+0000
你說的爆級是..?
全部都點滿了的意思嗎?@@
![]() | 發表迴響 |
コードの検証 | 留言 |
另有新案『靈廚宗 CookSect』正在基礎建設中。
